close
今天到景美世新大學找我朋友,因為實在太熱了沒啥食慾結果她們一群人
說要帶我去吃好吃便宜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~養老乃瀧
我心理想 哪裡還有阿? 在台北幾乎都沒見過了說...
沒想到在景美居然還有一間! 於是就去一探究竟囉~~
沒想到翻開MENU 菜色還真多呢!而且還有可樂'雪碧無限暢飲之外,還有許多冷熱飲喔!
之前去東區宮川吃的時候感覺很差說,而且他們只有付熱的麥茶, 而且那天服務人員居然2點就關冷氣了...
害我吃的很趕,還因為喝熱麥茶又沒冷氣而滿頭大汗..真是
廢話不多說一到就先點餐了

先點一個綜合生魚片~嗯 滿新鮮的


再來是五味花枝~


接下來是炸大蝦~也是限點的


女生最愛吃的日爾曼洋芋
巃鬚菜~有點像是上陽明山才吃得到到野菜
我最愛吃的牛肉串~~我超愛的~


吃了五盤的炒蛤礪~~
馬鈴薯燉肉~肉質燉的入口即化..哇
烤香魚~我最愛的烤魚來囉

章魚醋~~很軟嫩喔~新鮮
炒烏龍麵~~滿特別的
鮭魚火鍋阿~~吃到現在才感覺店家真的很敢用材料
海麗魚生魚片~油脂豐富~好吃
手卷狂吃中
烤下巴~沒腥味 超讚喔
哇~日式炸豬排~不輸東區 單點一客就要200多元的豬排喔 很酥脆
培根串燒~我沒啥興趣 但是女生很愛...
店家外觀~有點不顯眼 但是很直得來吃喔


之後還點了很多菜色一堆人吃得亂七八遭的就沒拍囉
今天吃下來後 綜合以上的菜色
我覺得這家店還滿適合學生一起來聚餐的
而且這家店不會像其他店一樣 會將一些點的菜都塞在一個盤子上 是一道一道 清清楚楚的上來
讓我今天用餐的感覺很不錯喔~
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

對了結帳時才看到店家優惠 他們現在在做謝師宴優惠
週一~週五 前一天預約打9折喔
午餐是358元 晚餐399元(要加一成喔) 假日 全天都399喔
所以別忘了先預約喔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17號2樓
電話:02-29309723
至mobile01轉貼
arrow
arrow

    k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